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樂於助人的人很多,但周可薇最熱心。別人遇到了困難,可薇總能第一個去幫助。

  有一次,我被榮幸的選進了學校的大合唱隊。但有一天,我生病了,沒法上學。

  這個星期一,可薇告訴我:“大合唱又新學了一首歌,叫《紅星歌》,老師還教了動作。寫完作業后我來教你吧!”我心想:可薇可真熱心呀,我可要好好向她學習!

  寫完作業后,她馬上把我拉到操場上,他被對着我,說:“你先看我做一遍。”說完,她邊唱邊做起了動作。

  這首歌的動作,在左右轉時,節奏老是跟不上,不過可薇馬上多教了我幾遍,終於,第四遍時我做的動作才熟練。可薇說:“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你竟然學會了!”我笑着說:“那是因為你教得好!”

  她教的時候,神情嚴肅,在陽光的散射下,因為她教的很起勁,所以他滿頭都是汗。

  在下午大合唱時,我很緊張,生怕做錯了。不過我心想:今天中午可薇已經教了好幾遍,肯定不會錯。老師開始放音樂,我心裡一遍又一遍地複習着動作。隨着音樂的節奏,我起勁地做了起來,沒想到這一遍下來,我竟然沒做錯一個動作。老師表揚了我,說:“你真棒!沒來上學都跟上了大家的腳步!”我在心裡不由得自豪起來,但這個“榮譽”還要歸功於可薇,是她幫助了我。

  可薇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遼寧瀋陽雪松路小學五年級:趙佳怡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