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二代小丸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代小丸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過克隆人吧,就是把一個東西變成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來。克隆成果一般稱為“第二代**”。所以呢,我就是“第二代小丸子”!動畫片上的櫻桃小丸子,我跟她像多啦! 

  首先,我們都是標準的瓜子臉(難事劉海蓋着呢);其次,都是平眉毛,小鼻子,小眼睛;再是兩個臉蛋上可愛的小紅暈了。我們倆都沒有小酒窩,成天活潑無比,就像個小丑似的。 

  有的人也可能說跟小丸子像的人可多了,真正像就得是性格一樣的。你們還別說,我真的像。比如,小丸子粗心大意,愛面子,我都兼備;她喜歡像兔子之類的小動物,I”m same;她喜歡扮公主之類的遊戲(也就是臭美啦),我可是very地喜歡呀!你們說,我像不像她呢? 

  嘿嘿,就算是克隆人也有與他的“模子”不同的特點。比如,我的學習很好(說到這裡,我就不謙虛啦),我畫的畫比小丸子的好得多,我是個書獃子,55555~咦,我怎麼自我嘲諷起來啦?!嘻嘻,不會說話。 

  好啦,不多說,反正我和小丸子的相似點像星星一樣是數不完的。不過,我想讓大家看到人見人愛的小丸子時,也要想起我這個“第二代小丸子”哦!

您正在瀏覽: 第二代小丸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代小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