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有時細如牛毛,有時粗如麻繩。過了一會兒,雨停了,我便想去庭院看看。

  推開門,突然間,碧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彎彩虹,赤橙黃綠青藍紫交相輝映,像一座彩虹橋橫跨大江南北,給遠方的人們送去幸福。來到庭院,棵棵樹木高大挺拔,在大雨的沖刷后,格外青翠、茂盛。大樹下的一株株小草,在大雨的洗禮后,顯得更加蒼翠欲滴。被小草襯托着的鮮花更是生意盎然。沐浴了大雨之後,更加妖艷、芬芳。荷塘里的荷花,像位妖艷的美人兒從葉間里冒出來,挨挨擠擠的碧綠荷葉上蹲坐着幾隻小青蛙,給這一幅寂靜的畫增添了幾分生機。蜂兒和蝶兒也被吸引來了,它們在蛙聲的伴奏下,翩翩起舞,不時還在荷葉上一展風姿,碰落幾顆晶瑩的水珠。

  走出庭院,不知何時那泥濘的小路被抹上了一層潤滑油,在太陽的照射下亮得直逼人的眼。那鬆軟的泥土,踩上去一不小心就會與它來個激烈擁抱。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裡面還夾雜着几絲泥土與花兒的芳香。雨後的空氣里蘊含著好聽的語言:小鳥唱着宛轉動聽的歌呼朋喚友,知了扯開喉嚨歌頌大雨的美好……

  我喜歡雨後的彩虹,雨後的花朵,雨後的道路,雨後的空氣……我喜歡雨後的一切!

  璧山金劍小學五年級:趙晉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