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我們相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我們相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過的,我十分,不對,萬分討厭下雨。可今天,我破天荒的在雨中出了門。這是前所未有。原因,我要去做一件大事。

  我來到秘密基地。唉,真是不懂得我現在出來干這個幹嘛。不過,這還是要做的,也罷。我種下那粒種子,在樹下鋪了塑料墊,躺了下來。傘只遮到上身,我卻不介意。不一會兒,我睡了。

  我夢到很久以前的一件事。那個春節。我們一起玩,還放炮仗。現在呢,走的走,關係已疏遠。我懂,我們大了。記得男孩雨,現在雖和我在一起,可貌似像謀生人。我心痛。耳邊迴響着他稚嫩的話:“給我女朋友一個”。我知道我臉紅。他還莫名其妙:“女的,朋友啊”。如果可以,我想再次聽到他稚嫩的童音。現在,他連我名字都不叫。是我的原因吧?

  我又夢到宇。小女孩,那可是幼兒園的事。和我形影不離,被我稱作“影子”。可是現在聯繫也沒有。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是這個道理么?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宇,長大了。

  我夢到浩。這個男孩,我曾喜歡他。因為我性格的變化,他離我很遠。雖是打鬧,我忘不了啊。我恨他,真的,永遠。

  我想到那個乞丐。我兒時善良,比現在還善良。我給那乞丐想辦法,讓他在樓頂住。只可惜,最後,我尋不到他的影子。

  我笑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雨後,我們相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我們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