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感謝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謝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新來的轉學生,一個熱心幫助他人的轉學生,一個成績優秀卻默默無聞的轉學生。就是她,讓我英語取得了100分。、 

  上個學期,我們班轉來了一個新同學----呂緣。我和她的關係並不好,只知道她有一張圓臉,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個子比較矮,人稍微有一點胖。我跟她溝通的並不多,對她也不什麼了解。但這個學期,排位子的時候,老師把她排在我前面。我心中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因為每一次老師讓我們討論的時候,都是前後桌討論。我和她又不熟,該怎麼辦呢? 

  上完課,老師對我們說: “明天進行英語第二單元的測試,這張試卷會在家長會上發下來給家長,請同學們做好準備。”老師一說完,我就開始嘀咕:怎麼辦呀!英語可是我最弱的一項啊!糟了,由於昨天晚上語文作業太多了,忘了複習英語了。第二天,天空灰濛濛的,但並沒有下雨,我拿出英語書開始複習,但是有一道題我百思不可其解,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我想我今天的考試成績說不定會隨着天氣的影響而考砸了呢?這時,呂緣到圖書角借書,看到我在思考一道題,便講解給我聽,我表面上裝着滿不在乎,內心卻仔細再聽,因為他的英語比較好。 

  巧了!這次考試正好出了這一道題,全班只有五六個同學寫對了,其中也包括了我。這次家長會後,媽媽高興的對我說: “洋洋,你真棒!考了100分。”我很高興,但這也少不了她的幫助,我真感謝她。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謝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