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們發球,我們正要進攻的時候,一不小心球就被搶走了,我拚命去追。我們有些心慌了,眼看着球被搶走也束手無策,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得分,2比0我們落後了2分,他們只要再進一球,我們就輸定了。這時,我們的士氣低落了,我們各個垂頭喪氣,突然,小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了球大叫一聲:“大家振作起來、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吧。”大家聽后增加了信心,個個精神充沛,拿起球來三番五次向六年級進攻,連綿不斷從他們手中奪過球,現在已經打成平手。我們互不相讓,這時我“嗖”的一下搶到球,跑到籃框下全神貫注、目不轉睛的盯着籃框,六年級的大哥哥正要逼近我時,我用力一拋,球進了!頓時,我們欣喜若狂,我們成功了。這時候,同學們有的載歌載舞、有的情不自禁像發了瘋似的大叫、有的在地上蹦來蹦去,居然在地上打起滾來。 

  啊,經歷失敗不要灰氣,最終是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