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滂沱大雨,想說愛你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滂沱大雨,想說愛你不容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一聲沉悶的雷聲響徹天空,七至八秒后,外面的樹葉“沙沙”地響了起來。我忐忑不安地走到窗邊,看了看外面,暢嘆了一口氣。不用說,又下起雨來了。 

  我非常討厭下雨,淋濕了外面曬的衣服不說,還耽誤我幹事,因為不是有超涼的冷風吹進屋來,讓人直打??攏?贗炅慫?械拇盎В?堇鐧奈露仍緹拖陸盜恕;褂校??釔匠5南侶サ醬蠼稚隙汲晌侍猓?詞勾蚱鷯晟。?參藜糜謔攏?蛭?曜芑崛乒?晟∑?轎疑砩稀 

  就拿一個陰沉的星期六來說吧。一大早醒來,外面的天空就陰沉沉的。我總有種不好的預感——要下雨!二十分鐘后,果然不出所料,天空飄起了濛濛細雨。雨勢越來越大,雨聲越來越響,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壞。我皺着眉頭,生氣地望着幾乎被雨霧覆蓋的城市,不時地詛咒這壞天氣。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雨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我很無聊,作業做完了,飯也吃完了,幹什麼好呢?外面那麼大的雨,也不能出去滑會兒滑板。我的心情像極了這鬼天氣。我無聊地翻着《名偵探柯南》,無聊地度過了一天。 

  不知第二天早上六點還是七點,雨終於停下來了,我長吁了一口氣,衝下了樓。哎喲,我不小心踩到了一灘挺深的污水,頓時,污水四濺,襪子打濕了一點,褲子濕了幾個地方,手臂上水滴遍布,衣服上有點水,我生氣極了,怒狼似的沖回了家,換了身衣服,惱怒地啃起了巧克力麵包,討厭的下雨天!!! 

  深深的積水過了幾天才幹,我捉住了一隻紅蜻蜓,“咦!小東西,你怎麼不怕雨!”幾天晴天後,又下起了雨。我愁眉苦臉地靠在窗邊,望着天空……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滂沱大雨,想說愛你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滂沱大雨,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