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豐收啦,豐收啦。大家快來摘水果”聽農民伯伯唱着自編的歌,快樂地收穫着果實。我也跟隨農民伯伯到果園遊覽一番。

  瞧,蘋果妹妹害羞地躲到了綠葉後面,探出半個小腦袋彷彿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看,鴨梨姐姐穿着黃色的連衣裙大大咧咧地展現在人們面前;最美的要數蜜桃姑娘它那白裡透紅的肌膚,誰見了都羨慕不已;草莓也不幹落後,雖然臉上長滿了雀斑但是它的果實個個飽滿,散發出誘人的香味,見了就想咬一口;楊桃可不像她們,自己默默無聞的依偎在楊桃樹媽媽的懷抱中;西瓜可真會享受,在生長的過程中也給自己生了一頂帽子—幾片綠葉,盡量不讓自己被太陽曬到,保護好自己的皮膚;西瓜可有個妹妹—哈密瓜,一聽這名字就有一種甜甜的氣息在你的身邊回蕩;咦,這是什麼?原來是葡萄,他那一顆顆珍珠般的果實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小河邊有兩塊石頭,石頭後面有一束綠中滲着黃色的草,小螞蟻,小鳥,蚯蚓,小魚都把這當舞台呢!小鳥當主持人,小螞蟻表演雜技,小魚們當背景,每一個節目表演完就跳起來,真實不亦樂乎!

  “豐收啦,豐收啦。大家快來摘水果。”農民伯伯唱着歌推着載瞞水果的推車回家了。我愛家鄉的果園!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