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狼》是有“動物小說之父”之稱得西頓所着。《狼》風靡全世界近百年,全世界銷量近億冊。與他獨特的觀察視野和新穎的敘述方式密不可分。

  《狼》講的是:在喀倫泡草原上,春天一到,層層凍土融化了。小草探出了腦袋,野牛、羚羊在喀倫泡休息,人們也開始牧業。但有個狼族卻讓這充滿了生氣的原野充滿了殺機。

  老暴,這個狼族首領。渾身油亮油亮的,灰黑色的皮毛透射出陣陣寒氣。對於狼族來說,大家對老暴身邊的“白姐”羨慕不已。白姐,一隻皮毛銀白銀白的,她是老暴的希望,為老暴所保護。狼族裡的突出分子還有一隻黃狼,他可是糧草徵收者。專門為狼族捕獵,據說他曾多次為狼族捕捉過羚羊。

  這支狼族的崛起可引起了牧民的反對,牧民們對他們的整治從沒有停過。最開始先用馬錢子鹼、氰化物等下毒,後來又用獵狗、獵槍捕殺,最後又用了捕狼機、套索。可是這狼群竟一次也沒上當,反而把不少獵狗和馬打的粉身碎骨。

  人們頒布了一封殺狼懸賞令。人們在懸賞令面前顯得十分無策。

  最後白姐和老暴被人逮住了,雙雙被處死。可是老暴卻不願意離開白姐。可我認為,同族之間,有多少次會手足相殘。能達到這樣不離不棄。是我們必須學習和思考的。

  五年級:吳浩楷

您正在瀏覽: 《狼》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