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中等個子,一頭烏黑柔亮的頭髮,一個尖尖的翹鼻,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鼻樑上有一副紫紅色的眼睛很漂亮,也很關心同學。 

  有一次,我起晚了。媽媽給我做的早飯就沒有吃,因為我怕上學遲到,所以就只能空着肚子去學校了。第一節課下課後,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就開始咕咕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餓了,我當作是沒有聽到。第二節課上課時我的肚子疼得要命,我不由自主的趴到了課桌上,李老師走到了我的課桌旁,親切的我說:“沈迎春你怎嗎了我有氣無力的對李老師說:“我肚子疼,當李老師得知我肚子疼后,心情非常着急,在黑板上寫上了一些作業,就領着我去門診。門診里的張大夫用聽診器聽了聽,又問我這位同學你今天早上吃早飯了嗎?我不好意思的對張大夫說:“我沒吃。張大夫又說:“我給你打一針,一會兒肚子就不會。在打針的過程中李老師一邊撫摸着我的手,一邊對我說:“沈迎春你一定要堅強一點。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不一會兒,我打完針以後,李老師又不顧辛苦,不顧勞累的為我忙碌。老師又跑向教到處給我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爸爸來到學校把我接走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嘿嘿 ,我有這樣的語文你們羨慕吧。 

  指導教師: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