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

 山東省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湖田第一小學五年級二班 馮曉暢

  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又換了一位新老師,大約二十幾歲,一副非常和藹的樣子,大家都挺高興的。

  第一節課,老師面帶笑容的走進教室,先自我介紹了一番,然後提筆在黑板上工工整整的寫上了十二個字: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這是他對所教的每一級學生第一課都要說的話。此時,我才感受到這位老師有些特別。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讓人不可思議,老師開始給我們布置作業,自己給自己布置作業;左手字;讀書筆記;記新聞;給家長洗腳、倒水、說句祝福的話語。而且還有專人負責檢查。這是些什麼作業?大家都議論紛紛,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而老師則笑咪咪的望着我們。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着實感受到了這位年輕老師的魅力所在,原來他也喜歡踢足球和打乒乓球,喜歡玩電腦遊戲,他也像孩子一樣,在比賽當中為了一個有爭議的球和我們斤斤計較。我們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覺得老師什麼都好,就是上課的時候有些懶。他不像以前老師那樣給我們分析講解課文,而是總讓我們查字典、討論、提問題……他則轉過來轉過去,問問這個,問問那個。甚至誰把他難倒,他總是會大肆表揚。呵呵,那次我就讓他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一番,讓我高興了好幾天呢!

  我們喜歡這位年輕的語文老師。

  指導教師:張方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