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檯燈,我們燈的家族成員可多了,不信你看:

  紅綠燈大哥非常忙,他高高地站在十字路口日夜不停的指揮交通。他可是個“變臉大師”。他高興時,臉就會變成綠色,行人車輛就可以通過;他生氣時,臉就會變成紅色,行人車輛只好站着等候;他睡覺時,臉就會變成黃色;他生病時,臉就會變成黑色。如果在他生氣或者睡覺時你硬過馬路,他頭上的小閃燈會毫不留情地拍下來,罰你款,扣你分。人們都非常怕他,只好乖乖地聽從他的指揮。

  路燈弟弟像貓頭鷹一樣上的是夜班。每天一到早上,他就呼呼大睡,直睡到夜幕降臨時,他就像一個忠誠的衛士,精神抖擻地站在馬路邊,為過路的人們照明,點亮人們的夜生活。

  我呢,是學生忠實的夥伴。白天,我靜靜地守在寫字檯上,晚上,學生們回家寫作業時,我就會“馬力全開”,無私地發放出光明,為他們照亮書本里的知識海洋,點亮他們求知的慾望,讓他們看到成功的希望。

  ……

  怎麼樣,我們的家族成員夠多的吧,在日常生活中功不可沒!不聊了,我又要工作了,下次再見。

  五年級:仇浩嵐

您正在瀏覽: 燈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