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貴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友誼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吳欣悅。我們是在學前班的時候認識的,算起來我們已經認識了六年了,在一年級到三年級還是很好的朋友,可到了四年級的時候她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前她是一個膽小怕事性格很溫順的小女孩,但現在她已經變成了一個性格十分古怪而且經常撒謊的小女孩。 

  5月2日的時候是我的生日,我高高興興的給她打電話。可她卻在電話里說:“今天我外婆過生日,不能來了。”她把話說完就把電話掛了。我很傷心因為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她不能來我真感到遺憾。我的鼻子酸了一下,眼淚差點從眼睛里掉了出來,但我還是忍住了。我又打了一個電話給塗麗秋,還好她答應去了這讓我感到相當的欣慰。我打給了何心語,她也同意去了,這讓我的眼淚被吸了回去。 

  我和同學在我家院子對面的“萬州烤魚王”那裡去吃的飯,那裡的麻辣魚可真好吃,我和何心語吃得只剩下一個魚頭。而塗麗秋只吃了一點點,誰叫她這麼瘦呢。吃完了魚我們又來到了名豪對面的體育館吃了一碗冰粉。我們吃完了冰粉后又來到了名豪門口搞活動的地方去看活動,這時何心語的爺爺在叫她回去了。何心語也只好乖乖的回去。我和塗麗秋又來到了名豪商場去買零食,誰知道在這裡碰上了吳欣悅和那個讓人討厭的劉璐在一起。我一下子生氣了,我跑上前去打了吳欣悅一下,吳欣悅看見了我們趕緊和劉璐撒開腿跑。我和塗麗秋就沒有去追她們。 

  我和塗麗秋一直都在討論吳欣悅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這個問題。我心裡一直在想:吳欣悅真的變了,她明明是對我說去她外婆那裡,為什麼還給劉璐在一起?吳欣悅肯定不會把劉璐一起去她外婆那。誰都不會隨便帶一個外人去給外婆的生日會上去。她肯定是騙我的,她外婆絕對沒有過生日。我和她的友誼就這樣結束了嗎,是時間沖淡了我們之間的友誼,還是我們註定不會成為好朋友,還是我和她之間根本就沒有友誼,之前的那些友誼全都是假裝的。但我還是相信是時間衝到了一切友誼。 

  我以前相信時間是永遠不會改變珍貴的友誼的,但我現在有些懷疑我以前的猜想是錯誤的了。我知道現在一定有人把我當成是真正的朋友,或許以後會改變,但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不管未來會花三年、十年、三十年我都會去找,或許它就在我身邊只是我沒有發現它。願所有的人都能找到珍貴的友誼,找到自己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