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幻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幻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幻境,這是一個神的世界,每個人都會仙法。因為我的父親仙法最強,所以當之無愧的當上了幻境的統治者。他擁有八大禁咒之火系禁咒:朱雀戰火;光系禁咒:末日審判;雷系禁咒:五雷轟頂;木系禁咒:碧木長生。我得到了父親的真傳。同樣我的好朋友白夢迪也得到了他父親的真傳:金系禁咒:合金刺;水系禁咒:翻海神蛟;白夢迪之弟白夢遷獲得風系禁咒:狂風術;暗系禁咒:魔神附體。 

  上次我父親在比武大會上贏了邪神路西法,他就一直想報復。這次趁我父親不在,便開始了瘋狂的復仇計劃,雖然他沒有我父親厲害,但也只是僅次於他,位居世界第二。 

  我們仗着禁咒,才堪堪與其打成平手,我非常着急。突然,我想起仙法可以混合,那麼禁咒是不是也可以混合呢?我告訴了他們。 

  我們一邊兒躲避路西法的攻擊,一邊兒嘗試,在我們的法力快要耗盡之時,終於成功了。 

  八系混合禁咒被我們打了出去。 

  路西法倒下了。 

  我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拯救幻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幻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