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調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調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家裡養了一隻貓。毛黑黑的,略帶一點白色。我很喜歡它,但有一次,它卻把我弄哭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奶奶在家。奶奶在燒菜,我感到很無趣,想:玩兒什麼呢?玩具?玩厭了!看電視?我最愛的動畫片還沒到播放時間!玩電腦?媽媽不允許!哎!玩什麼呀“喵——喵——”對了!前段時間看到別人用繩子牽着狗逛街,那貓一定也可以!

  於是,我拿了一條有寬又長的繩子,走到貓面前,說“來!小貓咪,我帶你去逛街。”邊說邊把繩子套在了貓的脖子上。左看右看,發現貓的鬍子太長,不夠漂亮,便又拿來剪刀。“咔嚓咔嚓!”鬍子剪掉了!嗯,不錯!正為我的傑作洋洋得意,小貓咪卻發起狂來:“喵,喵!”它使勁地要掙脫繩子,我生氣了,硬拉着繩子不放。小貓咪哪受得了啊!使勁瘋狂亂抓“嚓嚓!”小貓咪抓到了我的手。我鬆開了繩子,哭了起來:“嗚嗚嗚,嗚嗚嗚······”

  奶奶聽見了,趕緊跑到房間一看,驚呆了,貓的鬍子沒了。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我,立刻明白了。它扶起我說:“哎,真拿你這個小淘氣沒辦法!貓的鬍子哪能剪啊!那是抓老鼠的重要工具。而且,你那麼緊地捆着小貓的脖子,難受極了!難道不抓你嗎?下次可不能這麼做了!

  這件事過後,小貓咪不理我了。我很後悔:我幹嘛要去剪它呢!要是鬍子沒用,就不會長了。以後我一定不能那麼調皮,把別人的重要工具沒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