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我 

  成長我得到了許多,前不久我得到了勇敢。 

  那天晚上,我的爸爸媽媽都在公司加班,家裡只剩我一個人,空洞洞的房子沒有一點聲音。這時我想起那些冤魂不散的鬼,一浮現在我腦子裡就把我嚇得半死。我聽說鬼怕亮,於是五把所有能亮的東西都打開了,可是還不能克服我心中的恐懼。我抱着枕頭坐在床上東瞧瞧,西看看,生怕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還不停地告訴自己這世界根本沒有鬼,盡量減少心中的恐懼。 

  就在我提心弔膽的時候,樓梯口傳來了“咚咚”的聲音,我以為是鬼光臨我家更是嚇得魂飛魄散。一股溜的縮進被窩,一個勁的發抖。在我不知所措時,我想起了爸爸臨走前跟我說的話:寶貝,今天爸爸媽媽都要加班,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勇敢冷靜地面對。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都要這麼做,知道了嗎?想到這,我鼓起勇氣一下子爬起來,踮着腳尖先去了爸媽的房間 拿了電筒,還去廚房拿了些大蒜躲在門后,靜靜地等“鬼”上來。不一會兒,鬼來了。我打開門,閉上眼睛拿出電筒向他照去。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爸爸,我大吃一驚。爸爸一臉疑惑地問我:“你這是幹什麼?”我就把經過如實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女兒,你真勇敢。雖然你開始很害怕,但是你後來戰勝了心中的恐懼,所以你還是勇敢地女孩。”聽了爸爸的話,我的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成長可是一件一件起眼的小事,也可以是一件大事,就看你是怎麼做的。 

  五(3)班 

  俞雪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