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它像一架顯微鏡,於平凡的生活故事中發現愛的璀璨光芒;它是一台心靈的熱感儀,無論多麼細微深沉的愛,它都可以敏銳的幫助我們感觸到。

  記得那是一個非常寒冷的早晨,我因為起床晚了而手忙腳亂。等我匆匆忙忙趕到學校后才發現我的保溫杯忘記帶了。我一直懊惱不已:這麼冷的天,不能喝到熱水可怎麼辦啊?外面依舊寒風呼嘯,“呼呼”的風聲震耳欲聾,要讓家人給我送來時不可能了,爺爺奶奶年紀大了,媽媽還感冒着呢。我心不在焉地讀着書,害的被老師提醒了好幾回。

  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老師走過來示意我出去一下,我抬頭一看,窗戶邊立着一個瘦削的身影,是媽媽!我趕緊飛快地跑出去,此時此刻,媽媽正穿着一件薄薄的棉襖,而她原本就已經蒼白的皮膚現在已經毫無血色,如白紙一樣,她的嘴唇烏青烏青的,頭髮散亂,身體不住地顫抖着,可她的手裡還緊緊地拿着我的保溫杯。看見我出來,媽媽暗淡無光的眼神里立馬顯出一絲光亮。還沒等我開口,她就一個勁地問“冷不冷?衣服暖和不?”作勢就要脫下自己的棉襖。我搖了搖頭,拚命忍住自己想要落下的眼淚,微笑着催促着媽媽快點回去。可是當我看着媽媽在寒風中越來越模糊的身影時,我的眼淚還是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我們身邊不乏感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善良,這份善良的心會化作雨露甘泉滋潤我們的心田,是我們無不為之落淚,每一顆美好的心靈,每一個善良的舉動都讓我們感動,不要吝惜感動的眼淚,那是一種感受人間幸福純真的淚水。

  五年級:隱形翅膀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