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一直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一直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宇唱《雨一直下》,我哼:雨一直下。

的確,在這種季節,雨也愛一直下。

我很怕雨天,因為在雨天就不能聽悲涼的音樂,特別是在夜晚,哇,那種天氣,聽那種悲涼的讓人直垂眼淚的音樂,讓人悲戚。窗外滑入一絲絲特別涼的風,似乎雨也跟着流淚,我討厭這樣。

下雨天很涼,很涼。手中捧着的那杯咖啡,很香,卻不能把溫暖勾回來。相反,如果聽那些搖滾樂,或R&B(藍調音樂),心中也十分興奮,心跳也隨着這種很強的節奏而跳動,似乎也忘記了——雨一直在下着……

忽然,嘩嘩的一聲,接着像無數的豆子猛的打擊着房子,像地震一樣,震呀震,卻有點像在跳舞,很瘋狂的舞步,伴着“嘩啦——嘩啦”的雨簾勁舞,不斷地打擊着各種隨處可見卻不會用的樂器,奏起了世紀之曲,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活了,也敲起了合奏樂,巴黎鐵塔的“叮叮”聲,倫敦“大笨”鐘的“嗒嗒”聲,和着各種樂器,這才把我從中驚醒,我十分驚訝,天啊,真正的音樂就在身邊,我卻不知道。

雨一直在下,樂聲也一直響着,和着震天動地的“轟隆”雷鳴聲。“隆隆,隆隆”,隆隆、隆隆的歡快舞步,隆隆、隆隆的強烈節奏,隆隆、隆隆的……我的心!

好奇怪,竟然我也會跟着跳!

您正在瀏覽: 雨一直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