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團結就是力量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

  李世紀

  人們都說:“人心齊,泰山移,眾人拾柴火焰高”這都體現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星期五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該我們上場了,首先我們班對戰五班。開始比賽了,我們全班同學的眉頭都皺起來了,而且都大喊:“加油!加油!”第一站我們以2比1勝了五班。老師對我們說:“這是冠軍之戰了!加油啊!”同學們都開始緊張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對手——六班出現了。冉德正和隊員們用盡吃奶的力氣終於把紅旗拉過來了。我想:不是只有冉德正在拔河,而是30名同學一起拔河。最後我們以2比0戰勝六班,同學們都把自己的帽子扔到天上去,有的女同學相互擁抱起來。我們這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結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陽光更燦爛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終於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