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的同學性格各不相同,有的寬容大肚,有的斤斤計較,有的樂觀待事,有的怨天尤人……其中最古靈精怪的就數我的同桌胡鍾揚了。 

  記得上個星期五中午,胡鍾揚一拿到飯碗就一頭“扎”了進去,三下五除二地把飯吃得乾乾淨淨。他用舌頭舔了舔嘴巴四周,說“miss Deng,我要添飯。”Miss Deng說:“你看,第三、第四組還沒打飯呢。我能給你添飯嗎?”胡鍾揚抱着雙臂,擺出一副首長的架勢,說:“哎呀,不行,反正我就要,就要!”Miss Deng看了一眼胡鍾揚,笑了兩下就不再理采他了。 

  胡鍾揚看“A計劃”沒成功,便貓着腰躲到了講台後面等待時機衝過去添飯,他兩隻眼睛直勾勾地望着飯桶,彷彿是一隻正在如饑似渴尋找獵物的變色龍。這時我聽見邵米樂和別的同學在底下小聲議論:“這個胡鍾揚可真是幼稚的可愛啊。”突然,管紀律的何雨純走到胡鍾揚面前清了兩下嗓子,但胡鍾揚絲毫沒有反應,於是他又壓低了聲音喊了一聲:“胡鍾揚。”可胡鍾揚仍是無動於衷。何雨純急了,對着胡鍾揚頭拍了一下,胡鍾揚忽然用像綿羊叫一樣的聲音哭了起來,兩隻手像嬰兒睡在搖籃里哭一樣舉在頭前擺動着,眼睛、眉毛、鼻子、嘴巴揉成了一團。我看着胡鍾揚,心想:真受不了,我都難以分辯也是哭還是笑了。何雨純見勢不妙,便連連安慰胡鍾揚,這才使這件事平息下來。 

  不過我們班上也不全是這樣搞笑一族,還有明理一派。 

  記得上學期的一天,姜靜雪把一個漂亮的玻璃杯放在桌角。這時楊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孫欣傑,你把這些試捲髮掉。”於是我便站了起來,可是就在我站起來的一瞬間,隨着“哐當”一聲,姜靜雪的那個玻璃杯摔碎了。我心想:那個玻璃杯可是姜靜雪買給媽媽的禮物啊,這下慘了,這摔碎的不是個杯子,而是一份友誼啊!我這下該如何是好?想到這兒,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這時,姜靜雪從門外走了進來,她看到地上摔壞的玻璃杯驚訝不已,我便走過去吱吱唔唔地說:“姜,姜靜雪,我……”她打斷了我的話說:“沒關係的,我你又不是故意的,再說了,不就是一個玻璃杯嗎?大不了再買一個吧!”說完,她拍了拍我的肩,拿起地上裝有玻璃杯的塑料袋扔進了垃圾桶。那一刻,我像被點了穴一樣,一直獃獃地站在那裡,湧上了我的心頭,甜甜的,微帶那一絲楚楚的酸。 

  聽了我的講述你一定相信我們班同學的性格迥異了吧:達銘惹是生非、范天奇樂於助人、黃錦峰斤斤計較。如果你想親眼看一看的話就來南京市力學小學五(5)班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