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衡山縣城西完小117班彭致遠

  “你這該死的大青蟲,……”我說。原來,這是今天下午發生在我家小菜園裡的一幕。我正在院子里玩,忽然看見菜地里的空心菜上有一條大青蟲正在肆無忌憚地享受着美食。我隨手一撥、一扔,它就重重地摔在了空地上。這時,我發現勤勞的螞蟻們正在收集食物。我便將大青蟲扔到螞蟻洞口前,想好好地犒勞它們一下。等了很久,誰知它們對大青蟲好像沒有一點興趣,掃興極了。不知不覺地一隻螞蟻居然爬到了我手上,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終於忍不住了,只見我兩掌齊發,幾十隻螞蟻就被我給撂倒了。其它螞蟻好像發現了什麼,全部向我衝來,要跟我決戰似的。頓時,我心裡有點害怕,因為對手雖然比我小,但很多——有成千上萬的兵馬。為了不讓更多的螞蟻出來,我立即把洞口給堵死了,然後用腳一掃,又撂倒了上百隻螞蟻,其餘的螞蟻一部分向我攻來,另一部分不知是在逃跑還是在想什麼辦法。經過幾十分鐘的激戰,我最終以體形的優勢戰勝了他們,但是我總覺得我的周圍還是有很多蟻兵。果然,先前的一批“逃兵”又領來了一大批蟻軍。沒有辦法,我只好逃回了家中。螞蟻雖小,卻很團結,讓人敬佩。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