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感人的事

   一說起感人的事,我就不由得想起那天的那件事。記得那天,我早早的醒來,太陽公公用溫暖的手臂撫摸着大地今天又是個好天氣。

   我走到客廳,看到媽媽早已坐在沙發看報紙了,我坐在媽媽旁邊也看起了報紙。媽媽突然對我說:“兒子給你十塊錢,你去買趟早點。”我想:“買早點也太麻煩了,還得往樓下跑一趟”於是我對媽媽說:我不想去.”“兒子快去吧!”說著遞給我十塊錢。“媽媽我不想去”我說。“讓你去你就快去廢什麼話”平時脾氣很好的媽媽也大發雷霆。沒辦法去吧!我磨磨蹭蹭穿上鞋,撅着嘴。走出家門。我邊走邊想:真不公平,買早點應該是大人的事,憑什麼讓我們小孩去的,真不公平。你看看這裡哪有一個小孩來買早點。好在,早點買完了,錢也沒找錯,媽媽表揚了我,但我還是有點不高興。

   第二天,我依然起的很早,陽光明媚,我的心情卻不太好,我還想着昨天的事,這時我聽見爸爸對媽媽說:你去買早點把,讓孩子多睡會兒。”媽媽對說:“我不是不想買早點,我是想通過一點一滴的小事鍛煉他做事自理的能力。聽到這我非常感動,我穿上衣服,衝到爸爸媽媽面前喊道:爸爸媽媽我去買早點。”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