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而逝,很多記憶隨日子的消失而退澀,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

  有一天,我剛來到教室,就聽見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在議論着什麼。仔細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學校一個二年級的小女孩得了重病,要做手術,但是他們家經濟困難,所以學校要號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給她捐款。我們正議論着,突然,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來,教室里頓時安靜了下來,大家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投向老師。老師用低沉的聲音說;"小女孩的不幸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我希望大家能為她伸出援助之手,她真的很需要溫暖!”其實,老師的話正是我們的心聲。下午,老師一進教室,同學們就一擁而上,紛紛為她捐款。你10元,我20元……老師都忙不過來了。“啊,王小慧捐20元!”不知誰喊了一聲,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王小慧家也是平困家庭,爸爸生病了,一家只靠媽媽那點微博的工資維持生計,沒想到……小紅急忙上前拉住她,說:“你就別捐了,我們幫你捐吧。”“不,我們大不了少吃一碗飯,沒事的!”同學們聽她這麼一說,感動極了。當王磊捐出50元時,我們更是驚訝:王磊有病再身,還需治療,看到我們驚訝的目光,王磊含着淚說:“因為我生病了,才能感受的到她的痛苦呀!”看着同學們積極捐錢,我開心極了。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小女孩早日康復。

  是啊,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這件事永遠會刻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廣東汕頭潮南區河浦學校五年級:黃楷雯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