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感人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媽媽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我只想對您歉疚地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周日該上素描課了,您大老遠從班上趕回來送我。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您費力地蹬着自行車,豆大的雨點落在您的臉上,衣服上,眼鏡上,汗水也悄無聲息地從您臉上滑過,您顧不上擦,仍在使勁地騎着。我把雨傘往您那邊靠靠,您卻關心地說:“別給我打了,你昨天剛拉完肚子,別再着了涼。”我無言以對,只好把傘繼續打在我身上。到了學校,我見四周一個人都沒有,心裡開始慌了:千萬別今天不上課呀!媽媽為了送我,連在班上睡午覺都放棄了,可如果現在還得讓媽媽又把我送回家,這不瞎搗亂嗎?我急忙跳下車,去問守門的大爺。問完之後,我只覺得如五雷轟頂般,差點嚇出“心臟病”。糟糕透了,今天沒有課!我走到您身邊,支支吾吾地小聲說:“對不起,媽媽,今天沒有素描課。”您聽了仍然和顏悅色,沉思了一下,和藹可親地點着我鼻尖說:“我就知道今天可能不上課,可有怕萬一上課耽誤你學習,小糊塗蛋。我再送你回家吧!我聽了趕緊說:“媽,您不是還得上班嗎?我自己走回去吧。”您笑眯眯地說:“你一個小孩兒自己回家,我這個做家長的能放心嗎?快點兒上車吧!”我依言上了車。一路上,路時而平坦,時而坑坑窪窪,我心裡不知怎麼特別內疚,覺得對不起媽媽。可我的嘴巴跟抹上強力膠水似的,怎麼也張不開,即使張開了,喉嚨卻一點兒聲也發不出來。 

  到家了,我站在樓門口,看着您漸漸遠去的身影在茫茫雨霧中徹底消失,我突然發覺您是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感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