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事情發生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紅太狼把灰太狼趕出去說:“你抓不到羊就別想回來。”灰太狼不敢反抗。只能餓着肚子出門了。灰太狼一邊走一邊說著:“有什麼了不起的,等我抓到了羊,我還不給你呢。”但是灰太狼肚子太餓了,簡直就走不動了。他就開始做白日夢了,在想:如果有羊自動送上門該多好啊……沒想到灰太狼的願望竟然實現了!

  這時,懶羊羊路過了這裡,灰太狼就想這肯定是個陷阱,就仔細觀察懶羊羊周圍有沒有其他的羊。也沒有打草驚蛇。於是他認真的觀察起來,觀察了許久,灰太狼發現並沒有羊,就想懶羊羊肯定是偷偷跑出來的。就打了壞主意。灰太狼就想:他帶了一些新鮮的草,打算想引誘懶羊羊。灰太狼先把草煮成湯,放點配料。“啊,好香啊。”灰太狼說著。灰太狼直流口水。就趕緊躲到一個地方,灰太狼看懶羊羊還沒有看見湯,就把湯挪到懶羊羊身後了,懶羊羊聞到了草香味,就一轉過身,就看見了滿滿一鍋湯。沒想到灰太狼放了瀉藥,懶羊羊一喝就肚子痛了。灰太狼就在這時把懶羊羊抓回狼堡去了,紅太狼見了欣喜萬分,但是紅太狼又怕喜羊羊把到手的懶羊羊救走,所以就命令灰太狼把狼堡的出口全部封住,還有把窗口封住。準備煮的時候,想不到喜羊羊他們推着大炮來了,說:“灰太狼,你們還不交出懶羊羊,我把你們的狼堡炸成平地。”灰太狼不着急地說:“炸吧炸吧,你們敢炸嗎,你炸的話哈哈!我就立刻把懶羊羊吃掉。”喜羊羊又馬上說:“別別別,不發炮就是了。”其實喜羊羊他們早已看穿了灰太狼的詭計了。就想了個辦法,並把懶羊羊救了出來。

  這個懶羊羊被抓,就告訴我們,不能相信任何陌生人說的話,或者是不能被一些糖或者其它之類的東西所誘惑。

  五年級:楊晶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