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爸爸

  五年級

  邱 娜

  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深沉的。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自母親的力量,這種力量是你獲得成功的靈感和源泉;同時也需要來自父親的力量,這種力量是你健康成長的航標燈。在懂得母愛的同時,也要理解那深藏已久的父愛!

  小時候,我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好奇心。我漸漸長大,步入一年級的課堂,臉上的笑容像花朵一樣甜蜜。日子一天天過去,我迎來了人生中第一次考試,當我滿不在意的考完試后,向爸爸媽媽吹噓:“我考了一百分。”可當試捲髮下來時,我猶如挨了當頭一棒,竟然考了94分。看見那鮮紅而可怕的數字出現在我眼前時,我頓時驚呆了……

  我憂鬱得走在放學路上,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似的沉重。我回到家將試卷交給爸爸,本以為爸爸的大手會讓我嘗受“竹筍炒肉絲”的味道,可爸爸卻坐下來和我面對面地交談……

  在爸爸和我的這次交談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撒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悔改,失敗代表不了什麼,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爸爸請相信我,我在這一次的期末考試中,一定會發揮自己的最大水平,絕不讓您失望!爸爸我知道,您對我的恩情我無以回報,只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回報您。爸爸在此我想對您說一聲:“爸爸,我愛您”。這是一句發自肺腑的話!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