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家是地球,他是太陽系中最美的行星。 

最近我發現它好像生病了,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住在地球表層的我們——人類。其實我們人類是全宇宙中最高等、最聰明的動物,我一直以來以我們的智慧為榮。但是我們也有一種惡習,就是不注重環保。比如我們最熟悉的天津,就經常看到馬路上來來回回的汽車排出的尾氣;河邊漂浮着污染雜物;有的人們把垃圾隨處亂扔,使街道到處都是垃圾。如果不是這樣,我相信天津這個城市將是非常美麗的。 

我特別喜歡郊外,因為那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如果有可能的話,我一定會居住在那裡。我希望我能隨着運載火箭上天,因為那裡安靜,沒有一點污染。我夢想去遼闊的草原,因為那裡滿是青草的味道…… 

 我們知道,地球的表面有一層臭氧層。現在這個臭氧層已被穿了一個大洞,如果人類在不注意,那麼,洞就會越來越大,太陽光就會直接射到地面,人類就會產生一種叫皮膚癌的致命疾病。 

 所以,保護地球是我們大家應該負起的重大責任。希望不久以後,汽車成了太陽能汽車,不用汽油,還能釋放香氣;煙囪口裝上了凈化裝置;河道里不再有髒東西;街道兩旁都是青草綠樹…… 

 救救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