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生活中,人們必不可少的能源很多,如:石油、煤炭……可是它們也有會用完的時候。所以人們又要繼續開發新的能源。 

  “可燃冰”,想必大家應該聽過。它可是一種很好的能源。人們在海洋深處發現了一種可以燃燒的“冰”。它是一種白色固體物質,外形像冰,有極強的燃燒力,可作為上等能源。它主要由甲烷組成。它的誕生至少要滿足3個條件:一是溫度不能太高,所以海底的溫度最適合可燃冰的形成;二是壓力要足夠大,海底越深壓力就越大,可燃冰也就越穩定;三是要有甲烷氣源。由於海底古生物屍體的沉積物,被細菌分解后就會產生甲烷。可燃冰的儲量至少夠人類使用1000年。 

  2050年,當我們漫步在公園裡,看到身邊飛快的汽車從身旁開過,感到一陣陣微風。那時的車燃料都是可燃冰製成的。這樣大大減少了城市的污染,人們每天都能在大街上呼吸新鮮空氣了。我們乘坐的火車、輪船、飛機都用可燃冰作為燃料,這樣既經濟又清潔。我們在家做飯,用的也不再是什麼煤氣、天然氣。而是可燃冰,非常方便。發電也是用可燃冰製成的發電器發的,就不再需要火電和水電了。 

  隨着科學的發展,掌握和運用可燃冰的技術越來越高,可燃冰這種新能源將會更好地造福人類,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