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甩呀甩呀甩大蔥,我又一次的在家發了“神經”,不為別的,就為表明我對我的偶像的崇拜。

  墨綠色的長發被調皮的紮成了一對馬尾,嘴裡永遠都是一邊唱着歌一邊嚼着大蔥,眼睛大得格外出奇,肩膀上印着火紅色的“01”,一件標準的夏季校服穿在身上儼然是一副美少女戰士的模樣。

  可她不是美少女戰士,她是一個能為大家帶來美好歌聲的少女——初音未來。

  這是哥哥告訴我的,哥哥是則是聽他的同學說的。初音不是人類,她是世界上第一個虛擬偶像,代表着人類對虛擬人格目前的最高成就,說起來有些彆扭,反正哥哥是這麼說的,我只要知道她是一個很乖巧、很可愛的女生就行了!

  初音的歌到現在已經有了140多首,排到了全世界歌手的前100名!哥哥總喜歡發表這個那個的意見。比如初音的弟弟妹妹——鏡音雙子,在日本和韓國的總排名是84,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排名是2的姐姐初音嚼着蔥,和小鳥一起玩。哥哥十分凄慘的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知道,這是曹植的《七步詩》。

  永遠都長不大的她將時間停留在了16歲,再配上一副可愛的外表,哥哥簡直有些抓狂。

  哼!花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