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標籤:藍鯨的自述作文 藍鯨作文 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藍鯨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非洲象也比不上它們,而藍鯨莫利卻只有一口鍋那麼大,這就是被哈利船長注射進縮小劑的後果。 

  莫利是藍鯨國王傑弗利特的女兒。心裡頭只想賺錢的哈利船長為了賺到更多的錢,準備把藍鯨買給小飯。可這必須要統治藍鯨,哈利船長就把莫利變成人質,威脅藍鯨王國。莫利寧願犧牲自己而被變成了鍋大的藍鯨,被一些高傲的人嘲笑、諷刺。 

  莫利實在受不了了,就離開了群隊。在海邊,莫利遇見了傑弗和珍妮 ,莫利就把真相告訴了傑弗和珍妮,他們倆下定決心要幫助莫利恢復原來的模樣。 

  他們駕船來到海上尋找哈利船長,卻一連幾天也沒找到。回家后,他們發傳真到世界各地,幾天後倫敦一個新聞部發來消息:哈利船長在明天要在交易所與世界上有名的商人科班丘進行交易。  

  “啊!不好了,一定有一條藍鯨被捕了。”珍妮大聲叫到。 

  “快,快走!到倫敦去。”傑弗說。 

  他們飛快地跑到港口售票處買了兩張票。 

  剛上船,珍妮撞到了一個鬼鬼祟祟的胖子,“呀,原來是有名的私家偵探麥布爾先生。請問你來幹什麼?”珍妮看見麥布爾非常高興。  “我是來幫助你們的。”他們便到包房裡說去了。  (他們抓住了哈利船長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莫利(連載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