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你,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當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時,當我們把手舉過頭頂時……我感到自豪,我是中國人。 

  祖國是怎樣的呢?是美麗富饒的嗎? 

  是,是的。 

  我們的祖國有波濤滾滾的長江,也有氣勢雄偉的黃河;有遼闊無垠的大草原,也有一望無際的冰天雪地…… 

  我們的祖國已是一位飽經滄桑的老人,她已過完了她的60歲生日。回顧60年的光輝歷程,回顧60年前的屈辱歷史,有多少革命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獻出了鮮血和生命。還記得1840年嗎?英國發動鴉片戰爭,被迫我們簽訂《南京條約》,1856年又逼迫我們簽訂《北京條約》,1898年還被逼迫,簽訂《展擴香港界址專條》……終於,黑暗過去了,迎來了燦爛的光明!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新中國成立了! 

  1997年,香港回歸了;1999年,澳門回歸了;2003年,成功加入世貿;2008年,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我感到自豪! 

  祖國,我們以前的確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但是,我們會改,您不要再這麼猖狂了好嗎? 

  在此,我要真誠得對您說:“我愛你,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