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徐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徐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徐州,自古就是兵家必爭之地,風景秀麗,人傑地靈,被稱作“千古龍飛地,一代帝王鄉”。現在的徐州,變得更加光彩奪目。

  說起徐州的美麗,不能不提起雲龍湖。雲龍湖就像是徐州靈秀的眼睛,水波蕩漾,吸引了人們的目光。蜿蜒起伏的雲龍山靜靜的卧在雲龍湖旁,恰似一條巨龍日夜守護着它。

  春天的雲龍湖,碧波蕩漾,岸邊的垂柳展開柔軟的枝條在春風中招手歡迎遊人的到來。金黃的迎春花點綴在細細的枝條上,像是掛滿的一串串的小鈴鐺。紅的、粉的桃花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盛開在枝頭,引來了愛熱鬧的小蜜蜂小蝴蝶。

  夏天的雲龍湖,滿眼都是青翠的綠色。濃綠的樹、淡綠的水、碧綠的荷葉,真是讓人賞心悅目。荷葉們一片連着一片,你挨着我,我擠着你,一朵朵嬌艷的荷花從縫隙里伸出來,高高地昂起頭,粉紅的似雲霞,潔白像美玉,迎着風翩翩起舞,滿池的荷葉又好像是飛揚的舞裙,好看極了。

  秋天的雲龍湖,湖水還是碧綠的,帶着一層霧蒙蒙的面紗,水波在秋風的推動下一層層的不斷湧向湖岸,蘆葦叢里已經藏着準備過冬的野鴨和許多不知道名字的水鳥,美麗的雲龍湖這時就成了它們的天堂。

  冬天的雲龍湖變得安靜了,飛舞的雪花讓周圍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白色的山、白色的樹、白色的小路,而雲龍湖安靜地卧在潔白的世界里,綠瑩瑩的,像一塊寶玉。夕陽還掛在山頭,又給這潔白的世界鍍了一層金色,閃閃的發出溫暖的光芒。

  這就是美麗的雲龍湖,我家鄉的一顆明珠。我愛家鄉的雲龍湖,更愛美麗的家鄉——徐州。

  河南省鄭州市上街區鋁城小學五年級:宣子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徐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徐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