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盼望已久的聖誕節,以往安靜的課堂因着聖誕的來臨格外的熱鬧,下午一放學,我就飛上媽媽的電動車,不停地旁敲側擊,想知道媽媽會送我什麼聖誕禮物,可是不管我怎麼求,媽媽只笑着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一路上,燈火通明,商場、超市門前的聖誕樹裝飾的格外漂亮,旁邊的聖誕老師滑稽可愛,路上很多拿着鮮花、蘋果和其他禮物的人們,好像是在炫耀着他們的幸福。

  還沒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飯香,哈哈,爸爸做了我最愛吃的糖醋裡脊、魚香排骨還有酸菜魚,都說知女莫若父,有一個吃貨女兒,也真夠辛苦老爸的,這一大桌子菜估計,肯定忙活了很久。

  吃完飯,我也向爸爸媽媽拿出我給爸爸媽媽的聖誕禮物,這次月考的成績單,還有我用平時積攢的零花錢買的三個防霧霾口罩和暖和的親情圍脖,給爸爸圍上我送的圍脖,竟然看到他的眼裡津着淚花。“閨女長大了,知道心疼爸爸了。”爸爸悶了一口酒,開心地說。

  晚上,寫完作業,在我就要準備睡覺的時候,媽媽推開門,手裡拿着一個禮盒,打開一看,是我夢寐已久的脂評本的《紅樓夢》,我開心地抱着媽媽的脖子不肯鬆手。

  願聖誕老人保佑我們一家永遠都這麼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