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瓜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瓜茶 標籤:冬瓜作文

早上,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書房裡,我帶着幾分睡意,懶懶地伸個腰。廚房裡響起了一陣慌忙地腳步聲,我不禁走出房間,看見媽媽忙地團團轉,問道:“媽媽你在幹什麼?”“我今天有急事,可又要給你做飯我能不忙嗎?”媽媽不高興地回答我看了看桌上有一團麵包,一個南瓜。靈機一動說:“媽媽你不用給我煮飯,我自己榨果汁配麵包,就當吃一頓西餐吧!”媽媽說“OK,我要走了。”說著急忙把門關上,夾起包包。我暗喜總算今天有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我先把南瓜洗了一遍,用水果刀把它皮剝下,切成七小塊。接着把榨汁機洗了一下,將插頭插進電源。我把南瓜放進榨汁機拿了一杯水倒入,我把開關一按,那聲音響徹雲霄。一會兒我將開關按下。把南瓜過濾,拿起喝了一下,天哪!這就是我做的超級難吃冬瓜茶嗎?我看了一下蜂蜜,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將蜂蜜放進冬瓜茶里,攪了一會兒慢慢地喝一口。這一次卻好喝極了,一會兒被我吸光了。糟了麵包怎麼辦?我硬着頭皮又做了一下。 

  我又捨不得,又好想喝。當喝完以後,我覺得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冬瓜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