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瓜王子(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王子(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X星球上有一個X王國,X王國有一個冬瓜王子。

  冬瓜王子是個大懶蟲,成天不干事,連吃飯也要僕人喂。時間長了,冬瓜王子胖的出奇,稍微動一下,就要喘氣,汗水直冒。他最怕洗澡,身上發臭,生了許多痱子,又痛又癢,難受極了。國王心痛這個寶貝王子,命人找來御醫。御醫搖搖頭說:“殿下,我能治好王子的拉肚子病和尿床病,可治不好王子出大漢的毛病呀!”國王趕走了御醫,又請來了X星球上最有學問的“了不起博士”。“了不起博士”對國王說:“出汗對人身體有好處,這是王子不愛乾淨所造成的,只要經常洗澡就會慢慢好的。”國王生氣了:“什麼,魚就不出汗,蛇也不出汗?”“是呀,是呀!”王子也跟着發脾氣。了不起博士回答:“魚和蛇都是變溫動物,沒有漢腺,當然不出漢……”不等了不起博士說完,國王便叫人把他趕出宮門去了。冬瓜王子的侍從骨碌對國王說:“聽人說,只要長期不吃維生素A就再也不會出汗了。”國王和王子高興地賞了骨碌三根貓鬍子。

  第二天,國王出了一個告示:嚴禁獻給王子牛奶、豬肝、腰子、胡蘿蔔、菠菜、空心菜等含維生素A豐富的菜肴。違者格殺勿論!

  骨碌的主意可真見效。冬瓜王子過了一段時間,果然不出漢了,可皮膚乾燥得很,王子覺得又悶又熱,簡直受不了。國王設法,又召集了很多大臣出主意。一位白鬍子大臣出了一個主意,叫冬瓜王子泡在水裡看看。冬瓜王子泡在水裡,像魚一樣戲耍,倒挺開心。可是,時間一長,這個寶貝王子實在吃不消,難受得哭起來。一位高個子大臣對國王說:“聽說生活在沙漠上的動物都有大耳朵來散熱,還是給王子裝上兩隻大耳朵吧。”國王趕忙請來外科醫生,想法給冬瓜王子裝上了兩隻像非洲兔那樣的大耳朵。

  冬瓜王子還有許多的故事,明天再聽我告訴大家吧!

您正在瀏覽: 冬瓜王子(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王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