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和氣球來pk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和氣球來pk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顧老師給我們講了在電視《挑戰吉尼斯》的節目中,有一個人在五分鐘的時間裡,竟然吹爆了十個熱水袋。老師說,我們也應該挑戰以下自己的極限,但不是吹爆熱水袋,而是讓我們把氣球吹爆。

  老師首先請顧洋上去表演吹氣球,只見他雙手緊握氣球,可是氣球還是掉下去好幾次,好不容易,氣球在顧洋的嘴上慢慢變大了起來,我害怕得用手緊緊地捂住耳朵,我們班的其他同學,有的害怕地發出了陣陣尖叫,有的也跟我一樣緊緊捂住耳朵,有的躲在角落裡,有的實在是膽小,甚至用衣服蒙住頭。顧洋的氣球越來越大了,同學們大氣都不敢出,教室里十分寂靜,連一根針掉下去的聲音都能聽得見。我更是害怕,連眼睛都閉上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好像已經過去了好長時間,可是顧洋的氣球還是沒爆,我們的心情又緊張、有期待,緊張的是,氣球爆炸的聲音一定很大,多少有些膽怯;期待的是,氣球最好能快點兒爆炸。就在大家緊張的期待的時候,突然聽到“砰”的一聲,氣球爆炸了。起初我們還以為氣球時被吹爆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另外一個同學王浩天實在不耐煩了,用水筆扎破的。

  老師看到氣球破了,於是說:“下面再請一個同學上來。”王浩天早就憋不住了,自告奮勇地舉起了手。老師剛要開口,趙悅潔插嘴說:“老師,他是銅管樂隊吹薩克斯的。”老師一聽,說:“那好呀!王浩天上來吧!”王浩天充滿自信的走上去,拿起氣球就開始吹起來。只見他手裡緊緊捏住氣球,生怕氣球飛了出去,眼睛瞪得大大的,鼓起了腮幫子吹了起來。我們都瞪大了眼睛,同時又不由自主地捂緊了耳朵。一分鐘過了了,眼看着氣球已經吹得像一個好大的燈泡,氣球慢慢變得透亮了起來,我把耳朵捂得更緊了。突然,“嘭”的一聲,氣球炸成了碎片,頓時灰飛煙滅,我也被嚇出了一身冷汗。老師讚揚道:“真不愧是吹薩克斯的。”

  表演完了吹爆氣球, 顧 老師又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個氣球,讓我們每人吹一個,等到吹得差不多的時候,在把氣球放出去。我深吸了一口氣,用力吹了起來。看着我和我的同學們嘴上的氣球一點兒一點兒的大了起來,一會兒,老師對我們大家說:“放!”只見五彩斑斕的氣球像一隻只小鳥一樣四處亂竄,就像除夕夜那多姿多彩的煙花一樣,美麗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功夫,好玩的氣球PK遊戲結束了,我看着地上五彩的氣球碎片,腦中還在回味着剛才的無限樂趣。我拿起筆,記下了剛才那美好歡樂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我們和氣球來pk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和氣球來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