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紅綠燈的構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紅綠燈的構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紅綠燈的構造 

  每當我看見紅綠燈的時候,總是仰望着它,產生了許多興趣:紅綠燈是怎麼來的呢? 

有一次上科學課時,老師給我們講了“簡單電路”中的一些知識:電線、開關、電路……這使我想起了紅綠燈,我多麼想揭開紅綠燈的奧秘呀! 

  我回家后,買了電池、電線、導線……首先,我把3個燈泡串聯起來,發現3個燈泡都亮了,我想紅綠燈的線路一定不是串聯,並且每條線上裝上一個開關,若3個開關同時合上,燈泡都亮;若閉上1個開關,就只有1個燈泡熄滅,另2個燈泡依然亮着。於是,我想紅綠燈的線路結構是由並聯組成的。最後我把3個開關換成了一個轉換開關,結果發現,每當合上一條線路,其它2個燈泡都熄滅,這就是紅綠燈的轉換。 

  通過這次試驗,使我深深體會到科學能夠揭開我們生活中許多奧秘。因此,我們從小好好學習,掌握科學知識,為將來揭開更多的自然規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紅綠燈的構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紅綠燈的構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