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腦海里,許多往事就如海邊的足印,隨着時間的推移漸漸忘卻了,然而卻有一件事像是發生在昨天一樣怎麼也忘不掉。 

  那一天,數學考試完畢,我的心就忐忑不安。因為這次考的內容是“圓形面積”,這正是我的弱項。老師臨出教室門還丟下一句話讓我更是不安:“等我改完試卷,今天放學都要帶回家去簽字。” 

  下課鈴響了,老師也把試卷改完了。只聽她邊念同學們的名字,邊報每個人的分數。“林青芸,92分,班級第十八名。”我抬頭看見老師滿臉嚴肅的表情,我的心情更是一落千丈。“完了,完了。這麼差的成績怎麼回家向媽媽交代?”我自言自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可是我上五年級以來考過的最差的一份試卷。”看到試卷上那幾道做錯的題,眼前彷彿看到了媽媽那責備的目光,失望的眼神…… 

  放學路上,天空上烏雲密布,要下雨了,我趕緊往家跑去。“轟隆隆”隨着一聲霹雷,天上“嘩嘩”地下起了傾盆大雨。鞋子踩着雨水“啪嗒,啪嗒”作響,我心情越發沉重起來,眼淚不知怎麼控制不住伴着雨水就流下來。我心裡充滿了對老天的憤懣:“為什麼連你也要和我作對?” 

  回到家,我已經變成“落湯雞”了。媽媽趕緊拿出浴巾給我擦拭頭髮上的雨水,然後拿出乾淨衣服給我換上,還關切地問我冷不冷。我支支吾吾地對媽媽說了今天考試的事情,不想,媽媽並沒有責怪我,而且還不停地安慰鼓勵我:“這次考差了,沒關係。下次再努力吧!在我心裡我的女兒永遠是最棒的。”聽到這話,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我的眼淚充滿了淚水。 

  那一次,我感動了。我被這濃濃的母愛感動了。母愛好似冬天的一縷陽光,又好似那沙漠中的一汪泉水,又彷彿是那春天的一片綠色!給我生命、給我溫暖、給我陽光、給我希望。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