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令我感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令我感動的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我,還我!”“哼,就不還,就不還!”“快還我啊!”“我偏不還,你敢怎麼樣?!”這是一對同桌在吵架,有一位同學因為另一位同學不小心踩了他一腳,就把那位同學的鉛筆袋搶走了。

  那位同學柔弱地嗚嗚哭了起來。正在玩的同學聞聲趕來了。“怎麼了?”一位同學問道。“他,他搶我鉛筆袋……”這位同學嗚咽說道。“哪個?我沒看清。”又有一位同學說。於是這個女同學又指了一遍。頓時,大家都朝一個男同學看去。

  “為什麼搶她筆袋?”班長氣沖沖問他。“因為她踩了我一腳。”那位男同學理直氣壯地說道。“我不管她怎麼惹你了,”副班長此時也走來說道,“你快還她筆袋!”那位男同學對我們吐了吐舌頭,說:“哼,除非她對我說‘對不起’我才會還呢!”大家互相對視了幾秒鐘,都默不作聲,只聽見這位女同學在嚎啕大哭。

  女同學們還在安撫這位女同學。“放心吧,你的筆袋會找回來的!”“你同桌那麼壞,肯定會讓他受到懲罰的。”“就是,你也要堅強一點。”“如果你同桌屢教不改,你就讓班主任給你換個位置好了。”“……”各個女生都試着讓這個女生別哭了,這位女生的哭聲小了點。

  不知是眼淚哭幹了呢,還是我們的話感動了她,反正她不哭了。而男生們追了那個搶筆袋的男生三層樓才抓到那位男生,幫這位女生拿回了筆袋。這個女生十分感激追那位男生的同學們,似乎有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於是她嚅動嘴唇說了一聲“謝謝”。

  是啊,人間處處有真情啊!正是因為有這麼多好人,才形成了許多道亮麗的風景線!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實驗小學604班五年級:何金怡

您正在瀏覽: 一道令我感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令我感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