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糕點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糕點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對未來往往充滿美好的憧憬,有的想當解放軍戰士,有的想當工程師,有的想當農業專家,有的想當老師……而我卻想當一位糕點師。

  我想要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小房子,把我做的糕點放在裡面給大家品嘗,讓大家都來我這買糕點吃,讓我的糕點傳遍全中國。我還要發明一種吃了不會發胖的糕點,這樣大家就不會擔心吃多了會長胖了。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會受肥胖要挾,盡情地享有蛋糕,糕點,麵包的美味。

  我還要給過生日的人做上最好看,最好吃的蛋糕,讓他們在這最開心的時候留下美好的記憶。比如:在小朋友的蛋糕上畫上他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在過60大壽的老人們的蛋糕上做一個大大的壽桃,祝她們生日快樂。並且我要給每一個蛋糕取上一個好聽的名字。像“夢幻卡通”,“水果天堂”,“巧克力甜心”。希望能受大家的喜歡。

  如果我是一位糕點是那該有多好呀,我一點更要努力實現我的夢想。只要有夢,就一定要去追求,哪怕面前遇到再多的困難,都一定要去追求,不能放棄!五年級:冰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糕點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糕點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