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小時===一世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小時===一世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本文節選自《501班,365天》的故事片中第95篇。 

  片頭:今天下午,在我們同學的強烈請求下,秦老師總算答應:明天下午帶我們去放風箏。“哇噻,太令人高興了。”瞬時間,全班歡呼。想着,現在到明天下午還有24個小時,這24個小時,可怎麼熬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時莫名其妙的笑一下,笑一下,引得路人都奇怪的看着我笑。 

  片中: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向上級彙報:“媽媽,我們明天下午放風箏。”“噢,知道了。”媽媽平靜的說。或許是因為對媽媽的回答不是很滿意,也或許是因為說一遍不能把我心中的喜悅完全表達出來,我又追加了一句:“媽媽,我們明天下午放風箏。”這次媽媽不耐煩了“知道了,你已經說了一遍了!”我看着媽媽的表情 “哦。”了一聲乾脆溜了。 

  對了,我給妹妹打個電話:“妹妹,我們明天去放風箏,你羨慕吧!”“啊!”妹妹轉而又說:“明天要是沒風,老師改變了主意,學校不讓去了,你們不都去不成,不要高興的太早!” 

  是呀,我放下電話,不由得向上蒼祈禱: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不時地看著錶時間,咦!這可急了: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慢,為什麼只走秒針不走時針呢?可急死我了! 

  片尾:總算熬過了一晚上,早上起床時,我發現還有7個小時要熬,真着急呀! 

  上課時,我心不在焉,只是眼睛盯着老師,至於老師說些什麼啊?對不起,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總算,時間進入了倒計時,5、4、3、2、1時間到。啊,漫長的二十四個小時,難熬的二十四的世紀呀! 

  《501班,365天》故事片第95集《一小時 = 一世紀》終

您正在瀏覽: 一小時===一世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小時===一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