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了,綻放絲絲清香,那是大自然最溫柔的情話,是大地對風兒深情的告白,更是能沁入人心的密語……

  敢問世間還有什麼可以於無聲無形打動人心,唯有花香,能有此本領。我喜歡大自然,更喜歡大自然賜予的這份禮物,它像精靈般存在人們周圍,縈繞鼻尖,停留心田。自古以來,花就一直陪伴人類成長,歷史的長河中更是卷卷留筆。歷史記載,在古代,愛漂亮的姑娘用它來裝扮自己,有用來製作香料,有用來弄成豆蔻,只為贏得戀人傾心,所謂“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大概也就是這個意思吧!

  花不僅可以用來裝扮自己,更是大自然的綵衣,五顏六色,讓人“一見傾心”。例如,美國費城,紫色薰衣草花,無邊無際,彷彿要飛去天邊般,每次見到,都有一種怦然心動的喜悅;還有,荷蘭花海,那漫山遍野的鬱金香,如一條彩虹帶,翩翩起舞,任誰也無法抵擋自己內心深處的激情澎湃!

  愛美的人,都會愛花,它是一種享受,是人們心中最純真的浪漫,屬於我們每個人。人們珍愛自己的生命,花兒也有生命,也會感知疼痛。人有生老病死,花有綻放凋零,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去自私的擁有、去傷害,都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們要學會像愛護自己的生命一樣去愛護花兒的美麗,保護花兒的純潔。

  花開了,讓我們一起聽聽大自然在說些什麼吧!

您正在瀏覽: 花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