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那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那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在哪裡?愛停留在每一刻嗎?愛在哪裡?停留在某個地方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愛正在向我們一步步走來,纏繞在我們身邊。

  愛在哪裡?愛在爸爸的肩膀上。每當放學的時候,我就擁向愛的海洋,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爸爸總是在校門口等着我,爸爸見到我,第一句話總是會說,“來,女兒,爸爸給你背書包,”爸爸的這句話總刻在我的心裡,這句話也不知爸爸說過多少遍了,由於五年級的書本很多,書包里一點空隙都沒有,書包把自己肥胖的身體重重的壓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毫無怨言的把書包背上我家小區的五樓。

  愛在哪裡?愛在媽媽的肚皮上。冬天來了,每當我從寒冷的外面回來,我的小手就凍得冰涼,媽媽看着我哆哆索索的樣子就心疼,每當這時,媽媽總是說,“來,女兒,快把手放在媽媽的肚皮上暖和暖和,”而後才想起來責怪我每每總是忘記了戴上手套。媽媽的肚皮真暖和,我被溫暖緊緊的包圍着,我再也不冷了,心裡暖暖的。

  愛在哪裡?愛在生活的點點滴滴里,愛在爸爸媽媽的心田裡,他比陽光更溫暖,他比寶石還珍貴,他讓我天天都幸福。

  龍川縣老隆鎮第一小學五年級:楊瑩

您正在瀏覽: 愛在那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