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228周記)未來的超市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8周記)未來的超市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20100228周記)未來的超市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有一個萬能的超市,但作為超市的主人我咋么也開心不起來。 

  瞧,來了一位文質彬彬的小夥子,我趕忙迎上去問:“想要點什麼?”“我想買一位校長。”小夥子說。“為什麼?”我問,“因為我們的校長太古板了,”他說,“任何新的教學思想都不願意接受。”“你想要什麼類型的呢?”本店有青春活力類和成熟穩重類。小夥子想了一會兒說:“青春活力類吧!”小夥子付了錢之後,我對他說,:“明天會有一位你滿意的校長出現在你的面前。”小夥子點點頭,微笑地走了。 

  沒過多久,又來了幾位滿頭大汗的小男孩。一看就是愛運動的同學。“小朋友,你們需要點什麼?”“來個大操場吧!”我把他們帶到了體育區,熱情地向他們介紹這套可隨心變化的操場:“通過操作他可變化成籃球場和足球場,中間還有400米橡膠跑道和一個升旗台呢!另外,還有健身場和室外游泳池。”“哇,棒極了!”其中一個小胖子不禁稱讚到。“謝謝你呀,多好的超市!”在讚歎聲中,他們付上錢,有說有笑的走了。 

  還沒一盞茶的功夫,一個哭喪着臉的男孩走了進來,臉上還有烏青,我說:“發生了什麼事?”他哭着對我說:“最近,我的成績不理想,特別是這一次,我媽媽把我痛打了一頓,我很傷心。”我這有剛進的開心果效果很好。”他二話不說的買走了。 

  第二天一開門,昨天的那幾個顧客怒氣沖沖的走了進來。那位文質彬彬的小夥子說:“校長雖然對我們很好,但我們同學都不遵守紀律,鬧得全校老師都精神崩潰。你還是把我們校長變回來吧。”那幾個小男孩說:“操場太大了,玩的人又太多,而且玩的人都亂丟垃圾,現在操場上都臭烘烘的,隔幾白米都能味道。”昨天吃了我開心果的男孩笑着說:“都是你的開心過哈,我媽媽罵我的時候我都在哈,現在我媽媽都不理我了哈。”看來這家與眾不同的超市,也不能讓人稱心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00228周記)未來的超市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8周記)未來的超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