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到我家鄉來做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家鄉來做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到我家鄉來做客

 四川省樂山市 井研縣分全中心校五年級一班 談歡

  尊敬的遊客同志們,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我是分全鄉旅行社的小導遊,名叫談歡。今天我帶你們去參觀的是我家鄉最美的風景區——群力村四組,到井研天山車站乘到分全的中巴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你們看,這裡便是群力村四組。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黃馬水庫。黃馬水庫里的水清澈見底,可見魚蝦追逐;水藍得像一塊寶玉;水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小漁船偶爾開過,漾起一圈圈波紋。堤岸上,桃園裡的桃樹開花了,粉紅的一大片,明亮鮮艷;李園裡的李子樹開花了,潔白雅麗。桃樹李樹爭芳奪艷,給水庫戴上了一個美麗的花環。

  你們再看看後面,這裡有一條小溪,小溪叫黃馬溝,因有黃馬水庫而得名。微風一吹,從桃樹李樹上襲來的花香味會使你不由得駐足細細體味。看,清澈見底的溪流中,可見魚兒追逐嬉戲,我的童年便是在溪中泡大的。仔細聽,岸邊的樹上,鳥兒正唱着婉轉動聽的歌兒,歡迎你們這些遠方的客人。

  我們翻過一個山頭便可以看見連綿起伏的山嶺,馬馬虎虎地看一遍覺得平淡無奇。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每一座山都各具特色。有的像貓,有的像虎,有的像老鴰------老鴰山高峻雄壯,風景最美,山頂有一片平地,是我們山裡孩子三月放風箏的好地方。爬上山去要走一條陡直的盤山公路,公路旁的山坡上開着各色的鮮花,你隨手採擷一束,再對着大山唱上幾支動聽的山歌,心裡那個美喲,甭提了。

  怎麼樣,很美吧!歡迎你到我家鄉——井研縣分全鄉來作客!

  指導教師:劉秀華

表現了小作者對家鄉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家鄉來做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家鄉來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