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顆櫻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顆櫻桃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看到草兒兄弟變矮了,向後一靠,是空的,木籬笆哥哥呢?白雲妹妹離我這麼近呀!我回頭一看,那個小男孩的房子小了,啊,我又長高了!

  初春時節,春暖花開,我不知不覺的長高了,盡情的享受着陽光浴,這時,我差點忘了我是一株櫻桃樹。

  看到了其它的櫻花兄弟,開的那麼漂亮,一束束櫻花草那麼耀眼奪目,可我只是一棵只能開小花的櫻桃樹。不過,自從我搬到這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結過櫻桃,這院子里的人就想把我換成蘋果樹。我努力地吸收養分,每一次都想結出櫻桃,可都是青澀的果子,旁邊的兄弟都罵我沒有用,我恨不得找一包化肥痛快地吮吸,讓“毒品”把我的果子變成又紅又大的櫻桃。

  俗話說:“樹大招風”,這來到這院子的第六年我就可以和街道邊的白楊相妣美了,也就引來了這場麻煩。一天,我剛進入夢鄉,忽然聽見一聲巨響,我的胳膊被弄斷了,隱隱約約聽到一個大約十歲的小男孩的聲音。雖然聽不懂,但我還是從心底感謝他。禍不單行,不久,我又被一個很快的東西截成兩半,我的樹樁聽見了他們是要把我當作木頭賣,我寫了這份筆錄,又寫了一份遺書,口吐樹汁,一命嗚呼了!那個小男孩撿了起來,交給了我。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奇怪的夢,夢見自己也成了棵櫻桃樹。因為,我就是那棵樹的靈魂。

  沈家門第一小學五年級:徐梵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顆櫻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顆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