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校——景貝小學,擁抱着每個孩子,使每個人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在這紛芳飄香的校園裡,度過了五年的生活,這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學校風景秀麗,景色宜人。走進校園,一股芳香味迎面撲來,茉莉香,蘭花香,玫瑰香……數不清的芳香,數不清的小花。春天桃花綻放,夏天菊花怒放,秋天曇花一現,冬天臘梅雪裡藏,每個季節都有美麗的小花開,綻,現。

  學校的教學樓有五層:第一層里有校醫室,一年級的課室;第二層有辦公室,二三年級教室;第三層有德育處,校長室,三四五年級教室;第四層也就是我現在的教室,有五六年級的教室,辦公室;第五層有音樂室,科學實驗室,電腦室,舞蹈室,辦公室。每一層都各有各的不同。

  我們學校有個中心花園,中心花園的正中央樹立了一個“書籍是成功的階梯”的塑像。它的底座是幾本橫放着的書籍,中間宛如一盤旋向上的樓梯,頂端像是一顆明珠,彷彿闡述着學習才是硬道理這個真理。它無時無刻地在鼓勵我們朝着自己學習的目標前進。

  啊!我的母校,我在你的懷裡五年,學到了多少知識!可是卻要離開你。我的母校,是你令我勇敢,令我自信,令我進步,我永遠忘不了你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葉奕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