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要有一點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要有一點享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一個寺廟裡,有兩個和尚。有一年,寺廟裡缺錢,大和尚讓小和尚打豆漿,還囑咐道:“不要把豆漿撒了!”小和尚一路上心驚膽戰,生怕把豆漿撒了,可是回來以後,豆漿還是撒了一半。大和尚非常生氣,這時,一個方丈讓小和尚打豆漿時觀賞路上的風景。回來時,大和尚很驚訝,木桶里的豆漿一點也沒撒。

  我想,大家肯定會想,怎麼小心地提豆漿,豆漿會撒,放鬆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撒呢?

  我覺得生活,其實不必很謹慎,很小心,適當地放鬆一下,是不是更好呢?

  如有些人,一遇到考試,就會很緊張,很害怕,到複習時都是在緊張中度過的。考試呢?都是提心弔膽的。他們的成績往往不好。但是,有些人卻在快樂中學習,考試時放鬆心境,靜下心來做。

  再比如,學游泳,有些人學游泳會擔心,會害怕,擔心自己游不會,會嗆水;又害怕自己游泳姿勢不好,會被人笑話。他們就是在這種緊張的心裡下學游泳,效果往往不佳。有些人卻把這種擔心統統拋在腦後,在快樂中學游泳,他們學游泳的效果往往很好。

  生活就像一本書,每個人都可以編織生活。生活,有時就是要多放鬆一點,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只有那樣才是高品質的享受生活。

  宜昌西陵區鎮鏡山小學五年級:朱雨菲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要有一點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要有一點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