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覺今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今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覺今日如同感覺一種氛圍。

  感覺今日如同感覺一片明媚。

  感覺今日就是感覺幽幽竹簫的鳴響,就是感覺歲月的這步又一踏響初旭的光輝。

  靜靜地坐在時間的肩頭,看一串串離去的背影涌動着匆匆地將彩霞光追隨,聽古城上空的時鐘嘀噠漸漸地將過去敲碎。此刻我彷彿意識到:今日是人生這本大書的一節絕不可缺少的燦爛而又普通的章回。它象狂勁的樂曲催促着人們走過無際的風景,更象優美的抒情詩等待着人們去緩緩地品味。

  鮮嫩嫩的陽光極好地鋪展着一地的甜潤以及上升的意念和活躍的思維。溫柔的風似乎正在提醒人們把握每一片光陰以昂揚的瀟洒註釋生命的雄奇與珍貴。為的是不再有遺憾伴着蒼老爬滿黃昏的心藤,不再有愧疚的墓碑孤立於生命的結尾。駐守在今日的曠野,讓思緒漫步在昨天與未來之間。心淡淡的、輕輕的、柔柔的。或許昔日的輝煌雕塑了你的剛勁與柔美,但這並不意味着今日你必將燦爛動人,因為今日不是你生命的盡頭。你還要塑造今日,而所有的今日必將以無與倫比的嶄新的姿態挺立於你的面前,不是你檢閱它,就是它檢閱你,那麼你何必忍心讓活潑而鮮艷的今日在你的手裡暗然失色,如一溪泛不起浪花的流水。

  或許往日的故事你沒有寫好,剛剛有了明麗的開頭,就匆匆有了昏暗的結尾;那麼我們從新開始好么?因為今天不是昨天,昨天已走進歷史,你該感覺今天的太陽是因為你才有所變化這般明媚。

  或許你還等待明天,盼望明天會有一片光彩照人的明霞且無陰雲低垂。那麼我們在憧

  憬的時刻為什麼不把今天的天空打扮得晴晴朗朗,為什麼不給明天的黎明留一份絢麗的與其在過去與未來之間徘徊與沉醉,莫如把今日的真實融入辛勤的汗水。一切都是由

  今天開始。今日就是你的節日,今日就是令你生命崛起的唯一機會。

  一生只有一個今日,那麼我們好好待它,好么?哦,今日的味道極好,恰如一杯濃濃的咖啡。

  有點多你自己在減去點,嘻嘻!

 五年級:真卿

您正在瀏覽: 感覺今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