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包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我的書包已經伴我走過了四個年頭的風風雨雨,書包,伴我成長。 

  記得我七歲生日那天,媽媽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說:“猜猜是什麼?”“一定是新書包!”我一語中的。那年九月,我成為了一名小學生,媽媽的新書包陪伴着我走進校園,大家都稱讚我的書包漂亮,我開心極了。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我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老”少先隊員,成了高年級的學生。那時,同學們都流行起了超人書包,天天稱讚自己是什麼超人的書包,還順便嘲笑一下藍貓書包:“早就過時了!”同學們一看到我的書包,就像看小人戲一樣,圍過來,上下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後矇著嘴含笑走了。但是我卻仍對我的藍貓書包情有獨鍾,總是捨不得丟掉。 

  五年級的時候,我們搬到了新校園,由於離家太遠,為了減輕肩膀的負擔,我不得不把我的舊書包“珍藏”起來,買了一個小書包。星期一至五,我把作業往小書包里一放,輕輕鬆鬆的回家啦。 

  漸漸的藍貓書包被孤零零的遺忘在了角落,漸漸被淡化。偶爾一次,我想起了這個“好朋友”,找遍了家裡的角角落落,終於在柜子的角落裡找到了它,我趕緊把它洗乾淨。我要把藍貓書包好好保管起來,因為它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藍貓書包,你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書包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